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精彩的一天啊==

啊~~~
经过今天的一场精彩又刺激的一天~~
以后再也不敢一个人出去了~~
以后也要叫几个男生出去了咯~~
唉~~
怎么办啊??
经过今天这一次我有了恐惧了咯~~
要哭了~~
平时很冷静的我~~
怎么今天遇到这种事情~~
我~~
我~~
竟然紧张到想哭了~~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你了~~
可是~~
却有点让我觉得失望了~~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
我~~
不懂你在干嘛呢??
一开始 ~~
我以为你会不要想理我~~
可是~~
朋友来救我们的时候~~
你~~
打电话给我了~~
有点感动的说~
可是当你挂了~~
我的心情~~
又开始有点要落泪liao~~
><"
可是还要假装没事那样~~
继续和朋友聊天= =
唉~~
在车上聊了不少~~
慢慢地~
我要从伤心走出来~~
因为~
我的姐妹都不开心了~~
所以~
我也不能在姐妹面前表出伤心的样子出来~~~
在巴士等公车~~
我已经要开始落泪了~~
可是不能~~
我不能在姐妹面前落泪~~
我要坚强~~
因为今天我的责任是~
负责安慰姐妹不开心的~~
而且~
不是我~~
所以~~
钟晓薇!!!!
你不能伤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