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崩溃

为什么?
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冷静啊?
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啊?
难道你真的被她感动了吗?
再也不需要我了吗?
难道你真的变了吗?
变得对我真的不在乎了吗?
今天你成功了
成功可以一整天都不理我了
而我
竟然傻傻地为你哭泣
是我傻吗?
是我笨吗?
还是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干吗!!
怎么办?
你现在真的不再需要我了吗?
现在的你在干吗?
应该不是在在乎我吧
是在乎着别人吗?
公公啊~
婆婆啊~
可以告诉我这个孙子到底要怎么办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哦
怎么办?
你这个孙子哭了好惨却只能假装没事呢
好辛苦哦
他早上说了
说了他会心动了
我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放弃吗?
现在这样他就已经可以心动了~
那我们3年后呢?
以前的我在想
他会不会因为女生的告白受不住而去接受她啊?
我不懂
恋爱有痛苦
也有开心的
现在的他
根本毫无在乎我了
我心也痛了
如果放弃的话
我能做得到吗?
我能够忘记得了他吗?
我能够不再以前那么痛苦了吗?
我还会去想念他吗?
可是每次这样想我都做不到
我感觉我自己好没有用哦
我现在感觉好需要依靠哦
谁能帮我?
爱情这种东西
真得那么难控制的吗?
就因为某样东西
就不能好好地解决吗?
别人看到的话
也许会开心因为认为很快就会散了
有些会认为很难过的不在一起
那你呢?
你会是怎么想啊?
每次说我人缘好
那你呢?
你每次都会吃醋
我都会去安慰你
那我呢?
我假装不吃醋是因为我从来都不想弄到大家都吵架
可是你却想是我
是我
不关心你
不在乎你
有想过我的心情吗??
为什么?
我生气又不行
不生气你又不行
到底怎样才能满足你的心??
我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那么复杂的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才甘心呢?
我不明白~
好多心里话都藏起来了
是不想大家难过
你却说我不告诉你
都生气
你呢?
我每次要你告诉我呢?
你却是始终不告诉我
我生气
你就要我不要生气
但是到死你都不肯说
难道我这个女朋友做假的吗?
我现在
需要的时候
你在吗?
我现在需要冷静了
我不应该烦你的
因为我连做你的女朋友都没有资格了
也许是我错了吧
也许我不懂你心里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吧
也许是我想得太复杂了吧
为你着想
却对你带来伤害
也许我们真的需要冷静吧
能不能
不要哭了啊?
原来一个人哭泣
虽然是很辛苦
但是没有知道
也算是好事吧
没有人可以为我的事感到难过
也许吧
对不起
如果你还是不开新的话
我没话说了
也许我还不了解你吧
不懂3年后的我们回事怎么样的呢
我自己现在都不敢想了
我们的承若难道就要破碎了吗?
我也不懂
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吧
其他的
迟点再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