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T-T

现在的你在想些什么...
我已经不懂了...
真的不懂了...
连写些什么我也不懂了...
我现在的脑袋全都是空白一片而已...
对你有什么要求
对我来说你已经不需要了...
那以后要怎么过啊?
我也不懂...
对你...
我看看我自己...
我感觉我累了...
讨厌其他人的打扰...
看着来...
就不要再怪我了...
我已经要忍无可忍了...
你要记得...
这是你的所作所为...
才让我变成这样的...
我有今天...
是你?
还是我?
已经不能怨人了...
我的伤心呢?
你总是不了解...
不要顺期自然了...
这一切...
对我而言...
再也不重要了...
是你...
坚持要我变成这样的...
也许
是我不了解
也许
还是你已经有开始喜欢的人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