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不敢...因为害怕

是我的错吗??
我真的不懂...
换着是你你也一定会这样的...
吃醋...
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想要控制我自己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是我太需要你...
是我太爱你了...
可是...
你一点都不明白...
我放弃不了这段感情...
你开始对我有点淡了吗?
就连我生气...
你生气...
你现在都不来找我了...
真的是淡了吗?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不要太依赖你啊?
说真的...
我不能想我自己保证你出国后会找别的女生...
更不能保证你在外面不会和女生搞暧昧...
经过这次了以后...
我就不懂还要不要再相信你了...
是你...
让我很爱一个人的时候伤害我的时候的感觉...
我很怕了..
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不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