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你的自由

现在的你在干吗啊?
已经是在生气着我吗?
还是根本不在乎呢?
没有你的消息很难过...
流泪了 ...
担心的...
你呢?
是否有在想念我啊?
还是在和别的女生聊天信息呢?
也许是...
也许不是...
也许是我的冲动与任性伤害了你一次又一次...
所以我现在坚持着等你...
知道我不会被原谅了的...
因为我说什么再也没有用了...
知道你的心很伤...
知道我开始发觉做错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了吗 ?
为了她我们可以吵架...
是我太小心眼了...
所以不值得你原谅我了...
也许不找我聊天 ...
你会不用再伤心了...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明天的见面也许你不会相看见我了...
可是我也不能在做什么了...
你不难过就好...
也许明天最后的考试你会不想再见到我了...
也...
也许以后你不会再想见到我了...
所以考试完了...
我们就真的不能再见面了...
这是你的选择吗?
不管什么选择...
我都会尊重你的意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