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对不起...好不好...

你说过:"你开心就好...我也会开心的..."
可是你现在做的我一点也不开心...
这期间都是你在写文章...
不是我不想写,不留意你的文章...
是我被你这样"投诉"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说多了...你会跟我吵架...你说你不喜欢那感觉...
不说了...你说我冷淡了...你说你不喜欢那感觉...
那你到底是要我怎样?!
我不想说到我让你这么伟大...
我也没有这种尊严说我在让你...
你想到什么对了你就去实行...
不需要问我意见...
因为就算我给了...
你还是说你很崩溃...很辛苦...
既然这么辛苦...为什么还要问?!
反正你实行了...辛苦的大不了是我...
对不起...我做的...不是你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