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心~你好吗?

再次地为你掉眼泪了
怎么办?
我不想的
如果~
我说我真的不想你和她有来往你会不开心吗?
最近发生好多事情哦
有很多不开心的哦
感觉很不喜欢哦
为什么女生不开心事都要逞强啊?
感觉她们伟大又可怜
为什么每个人都会不开心啊?
我自己也不懂
我想你了
你呢?
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迟才睡觉哦
刚刚的我自己掉眼泪哦
是因为那件事吗?
应该是吧
可是如果说不喜欢的话
你会开心吗?
可是如果说让你和她做朋友的话
又怕你会像上次那样
感觉好难哦
怎么办?
我感觉自己好没用哦
今天真的好难过哦
要掉眼泪了
我又为你掉眼泪了
好辛苦哦
我现在的心就快溶化那样
救不到它了
怎么办?
还失败哦
明明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看戏的
因为你的一句
让我再次彻底失望了
什么嘛
看戏的意义不重要
我只希望能够待宰你身边而已
只要这样就能满足了
我的要求并不多
你知道吗?
我们时间不多了
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就连说话时间也很少
我要怎样才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啊?
啊~
好烦啊
不能见面是我最痛苦的时候啊
出国的时间
很快
很快地
就要接近你了
我们伤心的时间也要到了
分离的时间也要到了
以后不懂还有多就可以在见面了
我要珍惜现在
可是
我期待的越多好像失望得越快哦
以后该怎么办啊?
我自己也不懂 
有好多好多要说哦
可是每次都说不出口
我需要勇气啊
可以救救我吗?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你啊~
怎么可以把我们的部落格的密码忘记呢
你知道那代表什么吗?
那代表我们的心啊
怎么可以随便就说忘记啊?
我会更伤心的
因为你忘记的话
会不会以后连我也忘记啊?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