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想喝闷酒的我~~~

               家里突然发生了一些小状况。。。怎么办??不想有那种感觉哦。。。真得很怕~~~很想一个人喝闷酒哦。。。哥哥不给~~唉。。。为什么最近都发生那么多东西啊???上天是在考验我吗???家人不开心了。。。我们全部人都不开心了~~~好讨厌这种感觉哦。。。为什么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现在很需要你啊。。。你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在哪里吗???我想你应该是在开心着吧。。。算了~~~我就一个人过吧。。。心情超级不好啊。。。不想睡觉。。。因为睡不着~~~怎么办??明天想去散散心啊。。。不想有任何人打扰。。。包括你。。。因为没有你我应该可能也会好一些吧。。。不想解释的东西~~~我的战抖一直还在。。。没有人会理解了~~~哥哥。。。弟弟。。。只有你们分担可是我为什么还是在伪装呢???我不想告诉他们我真正的感受。。。能不能为了我让我喝酒啊???现在的我很需要你但你却不在。。。以后不在了我应该靠我自己了吧。。。我不开心了但是还一直在等你的信息。。。始终还是没有。。。伤心了~~~别找我了。。。如果你找我的时候我想我应该是在外面一个人伤心哭泣了吧~~~你开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